打出娘胎來第一次這麼多人幫我一起過生日,
心中十分緊張(尤其看了老婷的生日會後),想說不知會有什麼狀況出現..
處女座的人在這時整個個性都跑出來了,我大概想了120個狀況,
心理建設作的很穩,導致當我看到阿榮出現時..一點都沒驚訝的表情~~
這時我要say sorry啦..因為..這點也是有想到,不過看到阿榮拿花遮臉,我心中的OS竟然是...
真像民視的壽星大發!!(阿榮有點老套喔呵呵)

其實今天的派對也很成功耶..大家很捧場都穿的比平時Lady,尤其是球球,超淑女的,還有老大,肥,管家,老婷
穿裙子,導致我一出現馬上引起大家公幹...唉別醬嘛,我也是有蕾絲在身上地...後來到的et被我們逼去換裙子..
其實后(儘量不要觸碰這個話題!西西!)...小et很可愛啦,蛙也很水,美女一枚!!

然後啊..我一邊吃一邊想可能又有什麼陷阱要出現了,真是有被害妄想症,
後來清桌子時我就想...該吃蛋糕了(真糟我實在太不解風情,沒辦法,這也在120個狀況內~)
吃著蛋糕的同時,肥拿給我一個信封說是生日禮物,只有2秒的時間,
我腦海中閃過..新光三越禮卷?xx兌換卷?不會是空白支票吧(想太多)....等等,
然後大家叫我仔細看內容時,我真的搞不清狀況耶,因為看起來真的想不到到底要作什麼,
而且我一直有戒心會被騙,所以一直在猜..你們說的是真的嗎?但又看你們一臉認真的樣子,
直到討論日期時我才相信..鳴鳴原諒我啦,我承認我真的想太多啦..

虧你們想的出來這一招,真不賴耶..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有紀念性,不會擺著不用,不佔空間,而且..大家一起來!!
其實大家花心思幫我過生日我就很感動了,其中的奔走及辛苦我可以想像,雖然我實在太冷靜而另大家失望,
但心理真的有感動到啦(我騎機車回家時想的都快流淚了)!

還是一句話,謝謝大家囉,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年的生日的...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