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終於到了拍藝術照的當天,拿著從屏東帶來的西裝(從結婚完就再也沒碰過了),
偶和阿榮騎著小50來到了婚紗店,開始了搞笑又忙碌的一天!!
化妝~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把一個平凡老百姓變成一個..美女耶!!
造型師有點酷,沒三兩下就解決了一個人..
只是我們有10幾個,偶而還有別的case兼差一下..所以..化到了2點多才ok耶..
導致最早化的我,妝都脫光了,而且一身禮服也不能趴趴造,
就到處串門子,一樓跑到三樓看別人化妝...其實其他人也這樣,跑上跑下,
簡直把婚紗店當自己家的走動,說話聊天,大笑,
一旁的卡在兼差做指甲彩繪,
還在照相館內自拍個不亦樂乎的我們,帶去的東西佔了至少4張桌子吧...
我想婚紗店的人大概還蠻想殺我們的吧,呵呵!!

大約下午2點..終於開拍了..阿榮己經閒到打遍手機中的遊戲,
去到了空中花園,攝影師很HIGH,助理包子也很忙,他還看上了我們美女蛙,還搞曖昧咧!!
大家聽著阿攝的指示,東擺西擺,畢竟不熟有時另自己像個呆子,哈哈!
在阿攝的叫囂中完成了個人照,她一定很累吧,中氣十足的叫個不停,
ok!好,來!!頭低一點!下巴出來一點!!腳下去!背挺起來..后我都替她累了,呵呵!!

後來拍棚內,一群人輪翻上陣,當我們拿出公仔來時..阿攝應被我們打敗了,又加上個6萬8,
簡直是如虎添翼的拍個沒完,三三兩兩的組合照相,4人照,大合照,
佈景一直換也一直拍,拍到深處無怨尤,阿攝依然中氣十足的吆喝..
後來拍便服照,我的頭被梳的粉文藝女青年,加上我的服裝,
感覺就是要去參加學運似的,也像是一個混粗勇的瓊瑤劇女主角,超好玩的..

直到拍完5點多....我們全都餓扁了,一整天幾乎沒吃耶..

雖然2年前拍過婚紗照,但從沒拍過團體的(也很難有機會啦)
相當的有趣又好笑,過程一直在等但也不致無聊,
女生聚在一起就像菜市場,而且還看了一堆人的裸體,也算是大開眼界,
每個女生都需要打扮,打扮起來都水噹噹的,
尤其是像et這型男生般外表的女生(哈),也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啦!!

星期五要挑照片了,希望大家克制一點不要挑太多蛤~
我知道都很美啦,良心的建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