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睡眼睲松的去千車,拿出鑰匙插個老半天插不進,
仔細一看才知道被不知那個死傢伙灌三秒膠進鑰匙孔,
孔整個被封死,在那一秒鐘之內我還以為我在做夢咧,
后...真..他媽的喪盡天良靠靠靠!!!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機車的人那麼愛搞別人家的機車,
自從停在那條巷子後,三不五時就被破壞,
被劃破坐墊是常有的,從剛開始很生氣,
換不了幾個星期又被劃就漸漸麻痺,
到最後除非下雨不得不換坐墊之外(水回滲是混煩的,會像尿褲子),
我幾乎都不換了(反正換了還是會被劃破),
最後一不作二不休的直接去大賣場買套上去的墊子這種情形才不再發生,
最近的一直機車事是左邊的剎車被剪斷,
要害死人就對了后..

昨天的三秒膠又另我火大到不行,
到底是那個惡劣又下三爛的人(火)
沒事破壞別人的車惡作劇,難道人生就這麼無趣,
一個人活成這樣還真是悲哀,簡直是心理變態,社會敗類(火火)
停在那裡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誰叫我們大樓為了美觀竟然沒有停車位(火火火)
導致機車族也無可奈何只能自認倒楣,
倒是好康到對面的機車行,(我還曾懷疑是他們幹的咧)
光修車就花了1-2千了,心情不好的精神損失以及造口業...無價!!

就昨天的事我決定以德報怨,以下是我的忠告..
那位擠三秒膠的仁兄,因為你作的壞事實在太壞了,這些狀況一定會發生的..
小心..你生兒子會沒屁眼,出門要小心車子,在家要小心地震,
吃飯要小心噎到,喝水小心嗆到,最近颱風多,小心淹水.....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