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的台北車站廣場真是熱鬧非凡,
我大約12點40到,就一大群人坐在台子前了,
找到同伴也一起坐下來,開始看寫真書聊天啊,
一邊聽著星光也不錯..
1點半左右節目就開始了耶..我還以為是2點,
動力+JS+龔詩嘉先輪翻上陣,
歌都很好聽但音響不優,有悶音+很大的迴音,
影響實力派們的品質,
動力2個黑大哥好帥喔,不愧是唱將,高音什麼的實在厲害,
JS時我一直只看到妹妹,因為角度,哥哥一直被柱子和攝影記者的屁屁擋住,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音樂真是一股清流,
有點鄉村音樂的感覺,但又融和著流行成份,
是屬於很舒服又可以聽很久的那型音樂...
詩嘉很害羞,人小小的一隻,聲音很好聽,
她在唱時小強哥也不知在HIGH個什麼勁,
搖頭擺手的像在指揮交響樂一樣投入又激動,
真的超搞笑的,我一直忍不住看他,他搶了不少台上的風采,呵呵!!
後來我們SHE終於出場了,一身紅很亮眼,
全場的牌子開始揮動,像一場牌子們的競賽咧..真夠有趣的,
因為角度我一直看不到艾拉,唱完星光後男主角們也上場了,
還拿了汽球作的東東..我熊熊以為是船之類的,後來才說是高跟鞋要送給女生們..
之後還有小朋友們跳山地舞,艾拉在一邊也跟著跳真是可愛,百分百的投入..
開始簽名囉..因現場粉亂人又多,大家擠成一團,
我們就先去吃東西了..想說4點再回去現場,
一到餐廳一群人開始聊天,然後被警告"別桌的客人反應你們太吵了..."
唉唷我們真的到那裡都一樣耶..都被嫌太吵..

回去簽名時老大幫我把相片本拿給艾拉(因為本人很沒種).
艾拉說:哇,你們還去拍這個喔,好可愛喔..然後還叫selina看..
老大:因為是南西生日我們送她的禮物..
艾拉:真的喔..生日快樂(還跟我握了手)(我心裡想..其實己過了1個多月,但還是很爽)
我:還有婚紗照喔(翻下頁給她看)..
然後艾拉說了一些哇你們好厲害之類的話(忘了)
艾拉:你們有人想結婚啦?!
老大:南西己經結婚啦!
對話到此結束,因為我們停留太久,工作人員叫我快一點,
我看著桌上的書說..selina還沒簽..
順到最後才發現那本沒簽的根本不是我的,我的早就簽好了,哈哈!!美麗的誤會~

下了台後還是很高興,因為完成了一個心願也鬆了一口氣,
有親自拿給艾拉,要好好的感謝老大,老大不愧是老大!!

下一個行程是唱歌,因為凡西阿媽生日,
除了我們幾個還有第一次一起唱歌的加起來10幾個,
然後我們high到一個另人髮指的境界,
平常很有氣質的我開始沒多久就站到椅子上去了,
第一次跟我們唱歌的人有明顯的夏到一直拿相機拍狂high的一群人,
後來蛋糕進來了,大家一起慶生,
阿媽晚節不保被我們狂親,還拍照存證,
反正是玩到很瘋啦,結束後有虛脫的感覺!!(別懷疑我的手真的是打拍子打到瘀青!)

今天的一切真是爽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