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6點多..坐捷運回到南勢角,
因為恰好正對電梯就跟一些人搭電梯,
門關上時忽然"ㄍ一~"的聲音響起,大家一頭霧水,
有個小孩還說..我沒有按到什麼喔!(哈小孩真是太好玩了,幹麻急著撇清)
後來電梯開了門,一個很大聲的聲音,警鈴大作,還有廣播
"注意注意,地下一樓發生火警,請民眾疏散至...."
然後整個地下一樓都是煙..大家開始慌了起來,一直跑,
重點是,還沒刷卡出去..
於是一堆人擠在出匣處,一團人的擠,爭先恐後,
我還一直被一些OBS,OGS狂插隊,
然後他可能太緊張還一直卡插不好,快氣死我了..我的命也是很珍貴的,呿!..
有2個警察在看不知什麼文件,但沒有任何捷運站人員出來說明或疏導..怪!!
好不容易出去了,手扶梯也停開,很認命的爬上去,有夠累的,
外面的廣播和警鈴也在持續著,也是擠一堆人,還有個媽媽問我:下面情況怎麼樣?可以下去嗎?
我邊回答她沒看到火但煙很多邊往後面看去...

不到3秒時間..捷運站中庭竟然閞始放煙火..
真是愣住..不會是因為煙火的煙太大,跑到下面觸動警鈴吧..
或是有人天才到在颱風天規劃演習..
回到家新聞也都沒播..像是沒發生過一樣,果然是怪事一樁!有被裝孝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