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忍不住把電車男講成機車男,
其實不知道他的內容是什麼啦,只曉得是網路真實故事,
因為本身是電腦業,
所以當我看到男主角以怪叔叔模樣出現的樣子,
加上很聳的穿著,很鳥的髮型,我完全就是一種...親切感..
因為光華商場也是一堆這種不修邊幅但電腦很強的人..

電影本身很好笑,電車男演的有夠好,
把一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單純處男演的讓我想打他,
面對女主角每次都另人捏把冷汗,緊張又結巴,我心理就想..女生會理你才怪咧..
好在愛瑪仕願意再跟他出去,要是一般女生,可能會覺得,好怪的男生喔,然後閃遠..
原來是愛瑪仕早就欣賞他了,因為他善良的個性,
所以真是..天公庝憨人啊!!
其實電車男本身也是很努力,克服了很多心理障礙,包括自卑,才有最後的告白,
愛瑪仕好有母愛的光輝喔,尤其是抱著電車男時,電車男還皮皮ㄔㄨㄚ、抖個不停,
反正愛瑪仕是很有氣質那型,電車男像高中生(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男主角深植我心)
很妙的搭配,最要緊的是愛瑪仕看的到電車男的優點!!

網友們也很妙,熱心的出主意,
完全沉迷在網路中,自身的生活倒不care,
免子男都不吃飯,每次他家人都像在探監似的把飯放在門口,
apple女和業務男結果竟然是夫妻,想必是生活無趣缺乏溝通,
導致各上各的網,最後是一罐紅茶挽救2人的關係咧,有了共同的話題,很妙啦!!
小護士後來也有段傷心的過去,最後也走出去,
最好笑的是野戰三兄弟,出現的場合跟電車男的心情超適合,
一下子埋伏,一下子中彈,一下子噴血,槍林彈雨的太搞笑了,狂吼狂叫,
超羡慕電車男的際遇,最後還三個穿著一模一樣也想來段浪漫邂逅...
但是..人家電車男長的帥,這種事是要講天份地!!

好啦..基本上這部片還蠻好看的又好笑,
但我一直在想網路並沒有都是好人吧,陷阱還是很多,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是善良的啦,也有自己的問題和生活..
看的同時會很想把男主角巴下去,在他一直畏畏縮縮個不停時,
我心理一直出現os:你大方一點啦,真沒用!

真的有點像現在好想見你的Feel,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個故事真不賴,
好在歡喜收場啦!!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