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男人據說在韓國是部夏死人的片,
最佳票房,最多人次,好幾個月的上映,
但很吸引我的是傳說中那個很美的男人

其實看王的男人之前就看過MY GIRL,
李準基也有演,但算是MAN的,
長的雖秀氣,但會上床會打架會喝酒,會為了女人流淚(而且流了不少,哈哈)
帶著徐正雨的印象去看孔吉,
真的素...
有美到我啦,
她的身段軟,皮膚白,綁公主頭,眼神有時媚有時無辜,
一直躲在師兄背後,不會打架(倒是殺了一個人)
我覺得他和師兄在逃命後在一片草原中奔跑,
也許是他們最開心的時候,像2個夫妻很快樂,
演瞎子那幕抱在一起時,孔吉的笑容好滿足啊..

最後進了宮,遇到了很缺母愛的燕山君(看他那麼喜歡綠水就知了),
典型的長久壓抑引發像躁鬱症憤世嫉俗,暴淚的人格,
很愛演戲那部份超好笑(無時無刻自己加戲並下去演),
當他愛上孔吉時一切己來不及,
宮廷鬥爭,殺戮展開,誰也不能全身而退..
最後的END孔吉和最愛的師兄在繩子上演最後一場戲,
在場的燕山君,綠水看的入迷,孔吉和師兄也入迷,
門外的暴民卻己蜂擁而至,..

算是悲的一部片吧,很有感觸,
長生和孔吉身為賤民可憐,孔吉更因太美而常要出賣自己,
但身為九五至尊的皇上也很可憐,
他的童年不幸,想作的事老是被反對,
受制於先皇及祖訓,而且因為是古代還沒有精神科可以看..(哈哈)

其實演師兄也很MAN,有領導風範,又會保護自己的男人(?)
要我是孔吉也會愛上他,
孔吉就不用說了,
看那場電影簡直是李準基粉絲會,
只要他一出場,一個回眸一個笑容,
全場女生就大叫...
第一次看到那麼合群的觀眾咧...

而我到現在還是很崇拜他們高中踩繩,
也不知真的還假的,反正就是強啦..
場景也很讚,很值得去看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