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10點算早了吧),
其實主要目的是起來看港劇,我還記了鬧鐘喔,很拚吧!!
下午呢..和阿榮騎著機車去美麗華,沿路還去公館吃豆花,租港劇(因為迫不及待知道結局)
太陽又大,車子多又熱,大概因為天氣不錯,好像全台北市的人都跑出來了,
2個人騎著小50灰頭土臉的戰到大直,己又過了1個小時,
當中還騎錯路,明明一直看到摩天輪那知就是到不了..原來中間還隔個松山機場....還得繞一圈...世上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此....""

到美麗華後,我覺得規劃的還不錯..有中庭,有水池,裡面的百貨的櫃也不錯,
不是很普通到處看的到的專櫃,還有一些蠻特別的東東..
啊還有一間"HEBE HOUSE"的店,賣運動休閒的衣服..真有趣..

上了頂樓當然是要坐摩天輪囉..一個人要200..有點貴,但總是要坐一次嘛!
人很多耶..攜家帶眷,排了亂亂又長長的一排,
還好其實還蠻快的,因為人一直上上下下,我還和阿榮幫美麗華算摩天輪一天工作10小時可以賺多少錢咧..
20幾分吧..我們就坐上了19號專車,(總共有52節車箱)
裡面的冷氣還有點冷..但外面的風景還真不錯,一邊是山,一邊是101及粉多內湖科學園區各有特色的大樓,圓山飯店,淡水河(那條是淡水河沒錯吧?!)
還看的到飛機起降..個人覺得飛機起飛時好可愛喔
隨著摩天輪上升到最高,心裡一直希望再高點再高點..想看的更遠..
可惜上升慢降的卻快,可能是心理作用吧,17分好快就結束..

下來後環顧四周,發現還有旋轉木馬耶..有點想跑去坐,但都是小朋友..ㄜ~
在五樓頂納涼了一會兒,我們走另一方向下去,我覺得..那個地方很讚耶..
米黃的階梯,轉角處就會有咖啡廳,或餐廳,幾個坐位及小小的洋傘,
燈泡或是不同的裝飾,讓我想起香港的半山扶梯所經過的地方,
也是階梯及不同特色的餐廳,但美麗華的短多了啦!!哈哈!!
還有摩天輪也讓我想到海洋公園可愛的纜車咧..
香港....真是另我嚮往啊..改天再來講好了~~

17分的離地,坐摩天輪也只是想感受一下浪漫,
在繁忙又單調的生活中,總是要有些調劑,感受"飛"起來的感覺,
雖然包廂是封起來的,看著窗外,我真的覺得有風吹到我臉上,
感受到了涼涼又舒服的風,心底也舒暢起來呢!!

最後,在小紅還沒解體前,我們回到了家,相信今天會睡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