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窮一生的心力,到老都要做的事,就是減肥!!
話說小時候的我,可是有廋過的喔,我不是指嬰兒時期,
而是直到國小四年級前我搬到高雄前,我都是黑廋型的..
但...搬到高雄那個花花世界後,我的身材就變了模樣,
每天下課後的點心是塩酥雞,補完習回家也要再吃一餐,
從黑黑廋廋,變成了黑黑壯壯,
五年級下學期轉回鄉下時,全校幾乎都不認得我了(全校只有200多人)
因為..一個小孩子的潛力,果然被我發揮到極緻~~

[國小五年級~~48公斤~~]
之後,就沒廋過了,除了自卑,那時也不流行減肥,
一路肥到高中,中間還矯正牙齒,簡直是到達慘不忍睹的境界,
當然也沒談戀愛,也沒收過情書,還真是人生一大恥辱,
黃金6年就在書沒唸好也沒談戀愛的遺憾中渡過了~[高中畢業~60公斤~]
終於...我的人生有了轉機...
重考專科時,終於想到要減肥了...
起因是被推銷,因為鬼都看的出我太肥,
在文化路的某間郵局的外面的某個小攤子上的減肥食品,
(其實後來我發覺是我根本吃的很少)
搭配我的菜單是:早上:高纖餅乾+小蕃茄,中午:鮮奶+茶葉蛋,
晚餐:高麗菜湯....最恐怖的是我這樣的菜色吃了2個月,
成果是從60公斤變成51公斤...哇..我出運啦!!!

[黃金的51公斤~維持了4年~]

男人..果然是隨著廋身後而來,專科也算是多彩多姿,
但好景不常,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來台北之後,尤其是這2年,我己有了歐巴桑身材,
也許是壓力,也許是常聚餐(這才是主因),
身材日漸走樣,每年的衣服都要重買,
因為去年的都穿不下了..(去年也穿不下前年的,以此類推..)
手臂小腹活像生過小孩似的腫,過年回家我媽還以為我有了..
現在..我的戰火又要開始點燃了,
雖然我己老了,新陳代謝也沒那麼好,但...
我還是想廋,我還想穿無袖啊..我不想再看到2支蹄膀出現在任何照片中,

唉...看來我的減肥之路,還真的很漫長啊~~
咳咳!!共勉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