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忙到7點,到停車場千了機車,開始我的繞境之旅!
昨天就把油給加滿了,還好沒下雨,天氣還有點涼,
先沿著環河x路騎,每台機車&驕車&計程車&公車,
下班後的人們,像在搶什麼似的,還是後面有怪獸,爭先恐後到一個不行,
彷彿要趕快逃離這個地方,往另一個淨土奔去~~
從中和走環河到福和穚,費了一番心力後上了橋(與車兒們穿梭著),
101在向我眨眼,老實說因為淡水河,夜景還挺不錯的,
要是我停下車來看..別人會以為我想跳河吧,呵呵!!
吹風邊享受快速(60吧)沒多久,就下到了基隆路,
又是一個騎車會騎到發火的地方,
大家都很拚命的衝,搞的像在打仗般...
唉..這年頭騎車騎的像我這麼溫馨的..實在不多囉!!!
穿過了羅斯福路,辛亥路,和平東路,通化夜市...等了N個紅綠燈後,
終於從基隆路掙脫出來轉到了信義路上,真是說不出的暢快啊!!
信義路跟2年前差好多,許多很美的大樓像變魔術似的,
從原來的空地或草皮冒了出來,與左邊的101,華納威秀相對應,
黑夜裡閃爍的燈光,七彩的霓虹,把信義區的夜空襯的浪漫~~
向往前更是夏了一大跳,
這....是怎麼回事...竟然多出一條...高速公路!!
哇我有這麼久沒來了嗎?改變的真是太驚人了!!
騎著小紅在路上,忽然有種不真實感,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在這裡住了3年,每天騎同一路線上下班,
有感覺得是..看著101漸漸長大成人,從10樓,20樓慢慢長大,
但這種很強烈的似曾相識卻又不認識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最後,在經過40分鐘的車程..我抵達我的目的地..阿波羅....影音館...
哈哈哈..騎了這麼久的車,我的目的只是為了還港劇..厲害吧!!
把VCD還給櫃台後,在還沒有又衝動租另一片前,快速的走出店家,
因為我不想再跑來一次..只為了還VCD 啊~
好啦..剛的行程再Repeat,繼續衝鋒陷陣40分~~~哇我是瘋狂的...
我的血液裡有瘋狂的因子,為了看港劇竟然從中和跑到松山,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啦.哈哈哈.(寫到最後終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