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很久的普吉島行終於來了,這是我第一次跟團出去,其實也不算,都是同事以及同事的親朋好友,但對我而且就是比較新鮮的了,
因為以往都是自由行或者跟一堆好姐妹出國,跟大部份陌生的人一起旅遊倒是第一次,也是首次去水上活動眾多的國家,其實我對泰國沒什麼印象,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但主要是"便宜"(後來想想好像也沒有很便宜啦)
總而言之,就搭著我很愛的飛機(起飛時超High的)到了一個熱帶的國度


到普吉島時己經下午4點多了,那時我才知泰國比台灣慢一個小時,總之下飛機時就看到了陽光,海洋,椰子樹..原本沒啥興緻的我,忽然意識到..哇..我真的來渡假了耶,我在泰國耶..整個人忽然high了起來,出了關見到了導遊-強強,上了車也見了了助理導遊-阿良(很高級吧,竟然還有助理導遊),加上我們台灣的領隊東峰,開始了5天4夜的旅程

泰式按摩
在第一天吃了晚飯後,阿良說要帶偶們散步過去按摩,沒想到不到200公尺吧,那個環境有點鬼異,有點像是台灣的家庭式工業區假日版,反正都沒什麼人啦,狗倒是很多...
泰式按摩,一個新奇的體驗,以前只有在電視看過,深覺得那是個"厲害"的東東,會把人折過來翻過去的,只是在吃完晚餐後就按,真的很怕吐的到處都是,為我服務的泰國妹妹很可愛,廋廋小小的只有19歲,一直稱讚偶很漂亮,為我服務的也特別賣力,按一支腿就花了40分吧(都消化的差不多啦),之後的捏,揉,按,踩..技術不在話下,她還幫我用藥油,整個環境充斥著藥油味,舒服的快另我睡著了,只是上半身時腰被扭的快斷啦.. 過了2個多小時,end時小費是50泰銖,偶還多給了20唷!


飯店(PHUKET ORCHID RESORT)及7-11
後來回到了飯店,我們的飯店可謂相當高級,因為己很晚了,根本看不出它的原貌,整體的風格是古色古香地,木雕石雕啊很多,找了雅妃和同團的情侶檔一起夜遊,想找點東西吃,才發現一整條街上都是pub及紅燈區(可以喝一喝就想嘿咻吧..cc)反正找不到東西吃也沒店可逛,東峰又叫我們不可離開這條街,大家無聊了一下終於發現新大陸......7-11,全部人都衝進去,泡麵(一包才4.5泰銖耶),魷魚絲,飲料,還有..酒(嘿嘿),一堆人在7-11也耗了大半個鐘頭,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在普吉5天,發現7-11實在是相當的多,真是親切到了極點啊..

第二天大家換好了泳衣,今天要玩半天的海上活動,本人是相當怕水的,所以只打算玩玩溫馨的香蕉船之類,坐了快艇到了離島(珊瑚島),水清的跟什麼似的,還可以看到魚和珊瑚捏,夠誇張吧,光看就心情好啦.. 之後不知為了什麼,也許是鬼上身了吧,我竟然參加了"深潛",自費2000元,還要揹氧氣筒(超重的,至少有40公斤吧),穿潛水衣,戴眼鼻罩,還要先上個20分鐘課and學會用嘴巴呼吸,不知那裡來的膽子,就跟教練下水了..完全不會游泳的偶,咬著那根呼吸器(?)緊張個要死,還好用嘴巴呼吸還難不倒我,很順利的跟著教練下水,我一直緊緊的抓著教練,深怕被水漂走,耳邊一直是噗噗噗的水泡聲,教練三不五時就問我o不ok(用比的),鎮定了一下就去摸摸小丑魚和海葵,還有會咬木頭的大蚌殼,
海底的觀光景點應也是那幾個吧..哈哈..之後還拿面包餵魚,那堆排山倒海而來的魚搶個沒完沒了,還硺我的手咧..哇哩咧...
在海底10分鐘後我的耳壓越來越大,大到很痛,我就一直比我的耳朵,教練連忙捏我的鼻子又一直揉耳朵,有時好一點有時又痛到快爆掉,我一直想偶不會掛在這裡吧,嗚嗚~



想當然耳逢凶化吉的回到岸上,整個心情超跩的啦,我連最可怕的都去了,沒什麼難的倒偶了吧..哈哈
剛醬想時,坐香焦船在離岸邊50公尺處給我翻船,又喝了不少水還嗆到,肩膀還不知撞到什麼東東咧..唉.真是太小看香蕉船囉..

折騰了一陣肚子很餓,一群人坐船到桃花島,要在這裡玩拖曳傘和吃中餐,拖曳傘那種危險的東東我怎麼都是不敢的啦,但沒想到..撐到最後一個人,我還是玩啦..哈我的個性還真是機車啊,什麼都不敢玩,但被聳踴一下還是玩了,拖曳傘真是出呼意料的好玩,除了在出發時被拖著走,其他都很完美,登高望遠山一個個好可愛,微微的風好舒服啊~只是航程太短暫啦,只繞了一圈,水也只點了一下,就over啦..


當天的午餐吃的特別香,桃花島真是個人間仙境,有一間間的套房提供住宿,海又美沙也白,整個人很悠閒的在那裡休息了一下午吹海風,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