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秀
到泰國一定要看的就是人妖秀啦..本來還覺得不就是一群男生變成女生後,整型和生技在他們身上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一個境界,後來強強告訴我們他們的一些歷史和流亡過程,忽然也覺得他們很可憐咧,
整場秀相當精彩,看的出來下了很多的功夫在排,對嘴還有變換隊型也很棒,他們是唱各個國家的代表性歌曲,韓國就唱阿里郎啊阿里郎啊~還有唱梅花,這時全場一陣歡呼,可見去的人大部份都是台灣或大陸人吧..
比較怪的是秀場主人應該很喜歡葉蒨文,因為連續唱了,瀟灑走一回,黎明不要來,焚身以火(哼廣東歌偶也略知一二呢)哈哈!!
全部的人都"看中"了一個超級大帥哥(表演中也有綠葉配),他長的有點像張東健斯文版,帥到一個爆,後來聽強強說裡面有2個大帥哥都是gay,真是浪費啊..後來合照時我找"利菁"跟我照,真的很像利菁捏..

SUKKO-爽到翻的SPA
此行有個重頭戲,就是SPA行程..
像貴婦般作SPA真是太令偶嚮往了,我們去的那間叫素可泰,據說RAIN也常去,一間很豪華又專業的SPA館,原本有包含的精油SPA,我們又多作了全身去角質,自費1350,但想說這輩子也不知能作幾次了,就狠狠給他花下企啦..
一開始是淋浴,只能穿他提供的小褲褲,換沙龍後剎是可愛,只可惜都沒拍到照片,之後就被關到蒸汽室烤的快熟了(也快昏了),又很快的泡到冷水中,真另人"加冷筍",手忙腳亂一陣,很狼狽的跑來跑去,終於毛孔睜的差不多了,就被2人一間帶到包廂內,包廂真的很可愛,一間間小小的,放著2張床,
很安靜的空間放著梵音或什麼泰國輕音樂之類,偶而璧虎會湊熱鬧叫個幾聲,其餘時間都是很enjoy,整個就是"沙掰沙掰",SPA是作到那兒掀到那,當按摩妹妹掀起偶的胸前那塊布時,哇..真是害羞啊,後來又想,她們什麼大風浪沒見過,憑偶是嚇不了她們的啦..哈哈!
整個過程就是98%的爽之外帶一2%羞赧,而且有點冷,但也沒辦法,按摩出力的人是很熱地..
2個多小時的享受一下子就過了,偶的皮膚簡直是"嬰兒般的肌膚"那般的嫰(請叫我白珍珠),這種頂極的享受真是太黯然,太銷魂啦,另我回味再三..

飯店II-NAGUNA
當我以為第一二天住的飯店己經很高級的時候,沒想到第二間飯店才叫豪華,它是一個環湖的飯店,以湖為中心共有4間飯店,算是一個渡假村的感覺,每間飯店的風格不同,我們4人住一起,是整棟的樓中樓喔!一樓的落地窗全湖景,很寧靜,光看就舒服,坐在躺椅上人生最大享受莫過於此了..
最後一天早上我還獨自去探險,因有聽說遊園車會到每個不同的飯店停靠,我用很爛的英文跟櫃檯的帥哥問,我比一比遊園車,問How long...back?time?結果他竟然聽的懂耶..跟我說twenty..天啊偶簡直爽的快飛了,偶真是internation啊,哇哈哈哈!!因為一大早車子上只有我和另一個外國OBS,而她到下一站就下車了,
所以整台車彷彿是我的一樣,載我到各個飯店門口,NAGUNA不只我住的那個部份,他還有獨棟有車庫庭院的那種,適合一家大小有錢又有閒來住個十天半個月的,果然是有錢人家的享受..回到飯店時那個帥哥己不見了,真想跟他合個影呢..CCC

喝酒夜未眠之人要惜福
第三天晚上大家跑去導遊房間喝酒聊是非,強強開始說起他的辛酸史,包括13歲就出來工作養家,難怪歷盡蒼桑長的年近40(其實才31),他很感嘆的說..你們好命啊,生在台灣,不用像他們為了生活,書都沒法唸..其實說真的,從一下飛機沿路上我都以為我到了什麼貧民窟,房子都很舊而且一副風一吹就倒一樣,
而泰國的小費文化也很盛行,細數這些天的小費,泰式按摩50,搬行李20,坐大象,坐牛車,遊船河(划的手快斷了才50),跟人妖合照,作SPA..族繁不及備載的小費,據說那就是他們的薪水,我問過阿良,他們平均薪資都在5500-6000而己,真的是錢難賺仔細漢啦,所以說難怪去過非洲或什麼第三世界國家的人都會有所領悟,變的悲天憫人,我只不過來泰國就感受到文化,物質的差異,身在台灣的偶們要是很幸福的啊!


後記
三保身體
別看我長的一副粗勇的樣子,其實是正港的泰山體格阿婆身體,真是沒有玩的命,第二天就脖子扭到,加上第二天玩海上活動時,呼吸咬太緊,導致隔天嘴巴酸的張不開(這個有點瞎),揹太重的氧氣筒,使得我彷彿受內傷般全身酸痛,真的是太好命了,一點點的運動就要死不活的!更誇張的是黑的像個原住民的我竟然熱到中暑,真是丟臉,還好有救命恩人東峰弟幫我刮痧一下,不然什麼玩的興緻都沒啦!

回台後遺症
上星期三回來後到今天為止,都還在肖想普吉,尤其是星期四最嚴重,整天都在恍神..另我想念的不是沙灘和陽光,而是那種自在悠閒的生活,看來要再好好存錢才能再出去啦,為了幾天的享受,得忍受無止盡的上班生活,哈哈,真是可愛又可恨的食物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