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部戲我都在看黃泰京,但可愛的Jemery和美男也愛,新禹哥也不錯,
小可愛~Jemery看完花絮會更愛他,他就像劇中是一個熱情的人,和張dd感情也很,常看到他們抱來摸去的..



J催淚橋段
Jemery就是扮演像"花樣裡的秀伊"的角色,
為了以為自己愛像男人而煩腦,
而且他一直是很沒心機沒想太多很可愛很活潑的風貌,
沒想到在毫無預警的看到寶物公車"最美好的話"這段,真的讓我流下第二次眼淚
尤其是他下了公車又裝作一切都沒發生,很讓人心痛耶...真的好可憐的小可愛啊!



新禹哥:他就是一個悲劇性的角色,默默的守候而且幫女主角渡過難關,他很深情但我很難有共鳴,
因為他有很多機會可以表白,在明洞時,他可以去拉住轉身跑走的美男啊..
但說了也是白說,因為這部戲男女主角都只在意對方的戲,所以新禹是沒有機會的..
他的作用是激起泰京兄的"妒火"
但新禹兄是真的很帥,他彈吉時,泡茶時那種溫柔的樣子,很動人耶,還好我只愛怪咖,不然我也會愛上他



特愛~Nature call me的安社長:他整個就是以大局為重,小事看不清的那種老闆,
認真細心的規劃旗下藝人發展,但藝人們之間的暗潮洶湧,他是一無所知,也可以說是狀況外啦!
(例如他連被"假"美男的刺,刺了2次!)但他整個造型很High,每次出場都不同的圍巾式領帶,很有風格,
又加上他超愛烙英文,整個人就是很討喜!!



馬室長+cooid王~謎樣的關係,但我很愛coorid王每次都用各種姿勢狂毆馬室長,非常的有趣,
她身材超好長的也正,馬室長就...2個人就像美女與野獸.....雖然馬室長出了不少批漏,
但也是因為他美男(女)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泰京面前..他是紅娘!!

那群瘋狂歌迷也很有趣,為主子們奉獻一切,日夜守候,但主子有女友時又很大器的祝福...
完全就當自己是原配,太可愛了!
金記者,長的雖然討厭,但他的行為和很毛燥手法的跟新聞,怎麼看怎麼好笑

我愛這部戲還有幾個點

女二不討厭~很多人討厭UEE,但我覺得,她每次的使壞都害到自己,而且馬上被識破,大快人心!一開始男一就知道她的真面目,這點很讚,我最討厭那種假惺惺兼幹了一堆壞事還沒被人發現的女二,看了會生氣

1.髮夾事件:很快就被黃泰京看破手腳
2.讓美男淋成落湯雞事件:又讓美男被3男圍繞,氣死自己
3.叫美男在MV發佈會上公布自己的身份:讓美男女仔身份爆光,非常好,而且大家知道了黃泰京和她假戀
4.高跟鞋事件~讓新禹哥的心意爆光:我覺得這是她作的最過份的一件事啦,可憐的新禹OBBA
5.裝吐:只讓黃泰京短暫的被誤會,接下來是她會被她爸扯光頭髮(這段我簡直看到笑翻,太妙了)
6.聳勇coorid王幫美男打扮,讓黃泰京生氣--->但下場就是泰京終於知道美男的心意...UEE作了一件多麼功德無量的事啊..



男女主角從頭到尾只愛對方
美男儘管覺得抱歉,但從未對新禹和jemery動過心
泰京就更不用說了,每次見到UEE不是冷言冷語的諷刺她,
不然就是叫她"騙子",再不然就是叫她"滾",大哥在意的只有美男

好久沒看到這種"純情"的愛了

沒有反派
此部戲唯一可稱的上反派的人,在我看來只有-慕華蘭
我無法忍受有人可以對自己的親身兒子這樣,不愛他就算了,回來也只是想利用他(編曲),這是多麼殘忍的事,
還說出..因為你我失去那個男人,所以我也恨過你...這種話是人說的嗎?
到最後還拆散男女主角(雖然是暫時的,而且最後她也後悔了)),但她的行為思想實在無法令人接受
重點是...20年了,還活在高賢才是愛她的幻想中...只能說她是個偏執狂(但她長的跟黃泰京真的有母子臉耶)



圖片來源~韓劇社區,官網,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