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了,
看了好幾個禮拜的花絮兼爬了韓社的一堆文後,
我的美男日子也要來個完結篇

如果因為市政廳,我發現了副市長-車大叔勝元這一塊寶
那是美男就讓我發現了黃泰京這位眼線男..

跟CH一樣,很多人都跟我說過很好看,但因為以為政治提材,拖了好久才看,
而是美男則是因為...我不愛視覺系,而且我無法接受"畫眼線的男人",那讓我覺得好"妖"

但沒想到,一看就..中了中了
那個臉很臭,廋不拉磯,穿衣服"烙形烙架"(露的比本劇任何女性角色還多),造形奇特,而且還"畫眼線"的男人,竟然那麼吸引我,
可能我本身體內的變態因子,讓我老是愛上怪咖!!
更不用說黃泰京缺點一堆..
心理上:潔癖,孤僻,冷漠,自我感覺良好..
生理上:夜盲症,花粉症,路痴,對蝦過敏,對芝麻過敏..,他應該也對"塵暪"過敏,看他如何"組裝"豬免子便知!

一個人有那麼多缺點實在不容易,
但他的帥!蓋過一切,
在我看來,黃泰京就是,
一切追求完美,活在自己的音樂世界中,天才都是孤獨的,起因為是他對人的不信任,因為他老母
所以是美男的黃泰京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激發了我的母愛..
很想給他惜惜啦!!哈哈



就是愛搞笑
這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是,這部讓我最愛的,是他的"搞笑"部份
從第一集他在高美男被噴了一身的馬桶水後..他的結論是:看起來他(馬桶)比想像中的危險,看來我要小心一點.."
那是我覺得這部戲蠻好玩的第一個笑點,

最搞笑
戴著MP3,在荒野中舞足蹈的黃泰京不知在陶醉個什麼勁,人家叫他跑還以為阿伯在跟他熱情的打招呼,殊不知..豬已追來了.....這幕未免也太好笑了..最後他的OS:為什麼.這個地方連記者也不會來,為何豬卻追來了..哈哈哈哈..是要笑死我嗎?

 

  
 



之後就不用說啦,
潔僻又要求高的泰京遇到粗線條的高美男,
一連串的災難於是發生,而且每次黃泰京都會"公親變事主",衰爆!!
1.最經典的當然是..游泳池那場,為了救美男反而被一腳踹昏...我每次看到躺在擔架上淹淹一息的黃泰京,面對美男的著急呼喚,他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把她的手..拿起,甩開!!然後下一秒馬上"細細昏昏去"..未免也太妙了吧,甩的剛剛好,昏的剛剛好,編劇太有才了!
2.2個人為了搶MP3,高美男被貨車載走,黃泰京在後面追的累個半死就算了,還被跳下來的美男..壓個半死!!
3.為了接住喝醉的美男..被"吐"在嘴巴裡(這對潔僻的黃泰京是多大的打擊)
4.為了掩護美男,犧牲"色相"去和UNEY假戀


如果說他對美男很差,給了美男很多痛苦,那其實美男也給了他很多"皮肉上"的痛苦


謎樣的個性!
基本上黃泰京的角色是很矛盾的,他有時很幼稚,但又很成熟,
有時很單純(面對跟美男的愛情時),有時又很世故(面對UNEY),
看似冷漠,卻又都有他的理由,所以他到底是有單純還是有心機呢??


再來是歌頌時間~很帥的泰京
1.還有誰能綁沖天炮1支,2支,怒髮沖冠..都那麼帥呢?!

  
2.還有誰能跺腳都那麼帥呢?(醫院和機場)
sorry,無圖~

3.還有誰能連擺臭臉都那麼帥呢?

有個論壇大家稱黃泰京妖孽,真的是太適合了,他真是個太有魅力的妖孽啊!!

 

圖片來源~韓劇社區,官網,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