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去學韓文,
因為...英文已經沒救了,學了10幾年再學也不會有長進------>我是這麼想的
其實我之前就想學,但一看到那些文字...不是圈圈就是xx,不是正方形就是三角形,
整個就是難死了,
為啥是韓文呢...那當然是因為愛看韓劇嘛!
加上又有朋友在學,
所以在興緻勃勃的狀況下去報名了

老師帶著濃濃的韓國腔,第一堂上的算不錯,
但蜜月期相當的短暫!!

果不其實,韓文真的有夠難的,
字長的像就算了,連唸起來也像,
例:
ㅜ ㅗ ㅓ  ------>都唸鳴,吳,誤,偶而ㅓ 會唸歐,但也不是每次都一樣,
ㅕ ㅑ ㅛ  ------>都唸yo,悠..

靠!!他們是不一樣在那裡..
真的很像耶,..
所以,子音+任何一個母音,都有不同的意思,儘管他們看起來,唸起來都很像,但就是不一樣..有人聽的我在說什麼嗎?
而且我忽略了一件事,
就是..背單字...
癈話,就像英文那樣,也是要背單字,但我根本忘了這件困難的事!!
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我上的是初階
不知為何,我們班的同協們都好勵害,
老師叫他們唸拚音,
他們能毫不猶豫"很快"而且"正確"的唸出來,
但我每次都要母音子音拚湊一番,
心虛又很"弱"的唸出來,還不見得對,
我和老大討論的結論就是...我們老了---->記憶力衰退

現在只能說,我走了一條不歸路,
頭都洗下去了,
總不能又白白浪費錢吧...

先公布我的韓文名"나 경 문"

PS.黃泰京叫-->태경  一個字跟我一樣..哈哈




加油吧...FING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