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et使出殺手鐧了,我也來說說好啦!!

1.[超....怪的,五顆星]喜歡拔白頭髮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自從高中拔白頭髮拔到天亮後,
我就無法克制想拔白頭髮,自己的,別人的,我弟,我媽,同事,同學...無一倖免
尤其是萬黑叢中一?白,會另我血脈噴張,加上若是短短的一截,可以show出我拔白髮功力的那種,
會另我興奮難耐,坐立不安..恨不得馬上沖過去挑開,指甲捏緊,拔起....(夠變態吧!)

2.[4顆星]喜歡擠粉刺,拔腋毛
這2個動作同樣有快感,感覺把髒東西從身體裡分化出來,
而且看著擠及拔出來的東東,超有成就感!!

3.[4顆星]愛看連續劇
從以前就常為了看某個連續劇要趕公車回家,
或是不去參加聚會,至今如此,
但我是愛看又愛嫌,遇到跳tone或是不合理的劇情會講的比誰都生氣!

4.[4顆星]某方面的潔癖
身為一個處女座,怎麼可以沒有潔癖呢?
但我的潔癖屬精神層面(看我們家髒的咧!)
像我不能忍受我的東西(例如拔眉毛夾),拿去做別的用途(例如夾硬幣),我就會不想用那個東西了,
至於家中,我會一直嫌很亂很髒,心理也會不舒服,但就是懶的整理,真是個不專業的處女座!

5.[5顆星]超愛挖耳屎
自己每天必挖,主要是用棉花棒很舒服,
阿榮難逃我魔掌,我都規定他不准自己挖要留給我,不然我可是會碎碎唸到他又長出一堆來!(噁)

6.[3顆星]看到某些大量的東西會很想吐
例如..很多蟲在地上爬,很多蠶在吃桑葉,很多蒼蠅圍著一顆龍眼..等,超噁的!!

7.[4顆星]粗魯
最喜歡的就是...穿裙子,躺在沙發上,一隻腳跨在沙發背上,雙腿呈90度的張開...
這樣很舒服...而且..真的很涼!!

8.[3顆星]每天一定要喝飲料
珍珠綠茶半糖是我的最愛,去油解膩效果佳,每天一杯精神好,考試都考一百分!!

9.[5顆星]熱愛DIY
興趣是無價的,常一時興起做一堆東西,也會分送朋友,算是樂於分享的人喔!

10.[3顆星]愛吃麵及魯味
出去吃飯百分之90都會吃麵,另外有魯味的話也絕不放過,尤其是豆干..怎麼會有這麼下飯的東西啊!!

11.[4顆星]庸人自擾
愛想東想西,會猜測別人的想法,會幻想一些未發生的事來煩惱..

12.[5顆星]愛八卦
很愛講藝人八卦,尤其是些125的人會另我罵到彷彿有不共戴天之仇般..


差不多啦..我還算正常吧!小et有滿足到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