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真是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記了兩個鬧鐘才起的來,
9點40就出門了,因為和棉地約10:20在劍潭捷運站,
既然有接駁車怎麼可以浪費呢?
有個小插曲,美麗華接駁車排的有夠長,結果看到一個高高的女生,
貌似Selina妹,越看就越像,她和她朋友一起也是在排,
我還打電話給小婷(也不知在興奮什麼),
結果老婷在睡覺,真是不好意思啦!!
美玉的2個小朋友長的很大了,大的乖乖的,但會怕生,
小的很皮,好動,而且會吃鞋帶,坐在娃娃車上一直啃她鞋帶,
真有趣,美玉還說她長大也是諧星一枚咧!!
吃完東西後開始逛,
美麗華己去了第二次,但上次去時因為阿榮,
一直壓抑想逛的衝動,害我無法大肆的逛,
這次...西西..解放啦..心中就是一個字...爽!!

其實那天對面有三立的活動,有王子變青蛙簽名會,
但我也不知為何我3點多下來..變成了5566簽名會,
本來我還想看明道的說..
當天美麗華也有悪靈05的簽名會,但人...少很多..
但看到了一大群鬼(造勢啦)!!
而且那天我們10點到美麗華時,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坐在中庭,
在畫海報或寫手牌....都是5566的fans..
又讓我想到我們艾拉....
我們從12點逛到下午5點,腿都快斷了,
逛到沒東西好逛,某些樓層還走了兩次,
就互道再見啦..下次可能又要很久以後了吧,要上班,要帶小孩,要喬時間..

之後,拖著疲倦的腳步,到禾豐大吃大喝了,
很多人都穿著小綠..我有帶去喔..只是沒穿,呵呵
好久不見的凱和慢碧再度現身,
都一年了,因為凱辦的台中呂遊,我才會認識若伶,萍萍,星..
而且那次蠻好玩的,還去了千樺,重遊薔薇,懷念啊~~
慢碧是去年奇幻簽名會,站了10小時的患難之交,
那次很慘,淋了一天的雨,又冷,慢碧請我們吃蛋塔,還有買雨衣,
好溫馨喔..奇妙的緣份...
星期六有10個人吧,坐在地下室裡,彷彿自己家一樣,
吵個沒完,講話,笑聲,一直充斥著,還夏跑不少客人(西西)
而且大家的話題還真多,從開始講怎麼認識的(每個人都有一段相遇的故事)
講到日劇,韓劇,港劇,還講到小時候的劇..而且一堆人還交叉聊咧,
搞的很熱鬧,後來才發現我好像什麼劇都有在看,什麼話題都要插一腳(嘿嘿..平常就愛看連續劇啦)

最後快10點大家才收工,回家!!
超累的一天,走的很累,吃的很累(太飽),講的也很累...
當天12點就不醒人事了,睡到星期天中午才起床,又是整整12個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