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幫小婷過的生日後,
我就開始擔心了...因為下個壽星是偶~~
大家高抬貴手吧..我己經老了,經不起玩的...

蛙騎125載我去蘆洲,我還帶了本地圖,本想邊騎可以邊翻,
殊不知才騎沒5分鐘竟開始下雨,而且超大的,
可憐我還載半罩,真是找死!
好佳在蛙車上有雨衣,不然我肯定完蛋...

整個慶生會過程真夠好玩的,
小婷又哭又笑的很可愛,也很配合遊戲,
一直含情默默看著蛋糕上HEBE,
臉被塗的像唱歌仔戲的如花,奶油加上化粧品的摧殘臉差點爛掉,
穿上細肩帶和裙子驚豔全場,腿是腿,腰是腰,胸是胸,果然是金鋼玻璃河咪咪啊(小婷你不夠海啦!西西)
最後還跳了段舞女,從變裝開始整個趴踢簡直達到高潮,大家鼓掌叫好手都快拍斷了!
小婷真不愧是開心果,光看她的反應就很好笑了,
反正昨天的慶生會真是賓主盡歡啊!

老大和秀秀咕咕真的有夠感謝,
費心的安排生日會,張羅吃喝的東東,
找地方讓我們開轟趴,
還有蛙的水餃和載我去那麼遠的地方而車子沒消風..

昨天回家後狂睡到第二天中午,High過頭真的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