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就是不能有虧心事,
不然會一直良心不安到極點!
有個客戶以為我會今天貨,
但因某些因素而沒出,
(什麼因素就太落落長了,省略)
結果我一整個下午一直害怕她打電話來,
因為她過去的出貨都會來要INVOICE和提單,
我想若她打來我就完蛋了..
心中一直逃避,聽到電話聲就會ㄔㄨㄚ、一下,
又加上明天是周五,若今天沒寄就只能下星期一才能到貨了,
所以心理真是坦特不安,
一方面覺得客戶被蒙在鼓裡好可憐一方面又說服自己不是自己的錯,
但是...真的是有夠良心不安的,
下午還去拜拜(中元普渡)咧..

我果然是不能做壞事,
希望明天快點過,我可以脫離良心的遺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