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至今天為止,
出社會已進入第15個年頭
還比我的愛車小紅多一年
它已老舊到不行
最高時速"60"
常"顧路"要進廠維修
我是否也要有個長假呢?

"長假"小南說:
"當你的生活遇到低潮時,就當老天爺給你的長假,什麼都不要想,好好休息一下吧,有了力氣了再出發!"
這句話多麼激勵人心啊!!

15年來,除了過年和生小孩坐月子
放連假沒超過4天
就怕工作沒人作,公司沒我會倒...這種自以為事的想法
就連失業時找工作期
急燥的個性導致我會把面試全排滿
深怕沒努力找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失業期不但忙而且心急
找到了也是不到幾天就上工

我就是那麼搞操煩

人年紀大了真的會想很多
我的年輕時期已過了
才發現想作的事還蠻多的
想多學東西,想出國,想多陪小孩玩...
真想就放下一切,過我的理想生活!
但現實...立刻把我打回原形!!

我深深覺得30歲前的我都不知在幹麻
也不懂存錢,也不懂理財
沒有上進心,過一天是一天

等到我真的想.do something時..
才發現..沒錢,人也老了
因為想作的事,都需要"錢"!!!

工作倦怠&累,
是我最近的感想
真想休"長"假啊~~~~

有沒有樂透來讓我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