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沉淪了,這次不知道會多久?

完全是因為三順,才會看這部片,
而且因為它叫"市政廳",一聽就是很無聊的政治題材,
導致我拿到後又丟在桌上很久,
要不是莫拉克,我可能也不會開始看它

男主角是誰啊?我心中一大片問號,
他長的真奇怪,臉上沒有長情,而且看起來很嚴肅,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這是我對車承元的第一印象(沒想到後面迷他迷的要命)

我們三順真的廋了耶,是我的第一個驚嘆,
讓我對減肥又重拾信心,心想..她比我老都能廋,我也能吧,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幾乎快要看不下去,因為薇萊在裡面是個怪怪的女人,
頭很臭頭髮也很亂,乍看之下真是有點呆,
個性可以用花痴來形容,看到祖國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更不用說她非常的自戀,老說自己清純,甜美,性感,而且看起來是認真的,
不像開玩笑,有點另人毛骨聳然

第二集是很勉強又點開了看,
沒想到看到薇萊的泳裝秀...
配合她的"鳴~""唷~"的騷首弄姿,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而在同時我也發現男主角搞笑的細胞開始動作,
他們把正式的場合上的對話,弄的...怎麼看都想笑,
實在太厲害了,
這種"先不屑後著迷"的狀況,真的是最嚴重的(因為三順也是,一開始我覺得..這2個男女主角都好不吸引我喔,事實上是我的眼光有問題)




宣兒真的遇到對手了,
車帥的演技出神入化,
他根本不用演,他就是個從小被培養長大的政治家,
動作表情都帶點心機,在他笑的同時,
可能心中轉的是另一種想法,
不用說出來,因為"看的出來"
我甚至覺得,車帥的背影,眉毛,鬢角,都是戲,
連他站時不自覺的會腳張開開,站成外八,也有戲
一開始我覺得,他整個面無表情,到後面...怎麼表情那麼多啊..
而且他開車好man喔~~~(我決定另外寫一篇來歌頌車大帥)

宣兒更不用說啦,
我只能說她真的豁出去了,
不但穿泳裝,選美時大跳大腿舞,還被狂丟雞蛋,蕃茄,
整個是拚了老命,
而且我發現宣兒的皮膚真的很白,水嫩水嫩的,
看兩個人對戲真的超級過癮,默契也真的很好,高度也剛好(我們宣兒終於有小鳥依人的一天了)



圖片來源~www.onlysu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