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樣的夢幻組合成就了市政廳呢?

男女主角的部份,請看"CityHall~市政廳@當怪咖遇到怪咖"

鄭芙美~"幻想情侶"裡那個瘋女人,
我真想不到她竟然如此的正常,
要說怪怪的就是她嫁了一個很拉塌的老公,
雖然她說"我們夜晚比白天來的更美麗"但完全無法另人聯想,她老公看起來真像她老爸

閔議員我也很佩服,秋相薇我記得她還演過女一的,也算是一線女星,
她的議員演的尖酸刻薄,伶牙俐齒,對市場的歐巴桑那副諂媚的嘴臉,下一秒又變臉,
可能我我被虐狂,我覺得她裡頭的個性很可愛,尤其是她被罵後扁嘴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沒錯,就是這個表情


李部長~一看就很面熟,後來我才想到他有演ON AIR裡那個奸人經紀人,但他的髮型真的好可愛,很像紅貴
我們韓善秀演的助理也很帥,辦事能力強,安排行程高手,走路很快也很會打架,帥!!(而且他太有眼光了,最先欣賞薇萊的人就是他)
還有演布拉格戀人的女二,依然演不討喜的角色,名字有夠符合~顧高海~就是一副高傲的樣子
姜議長長的很有一種不慍不火的議長氣度,氣質還蠻像王金平的咧
BB~說實在我覺得他的出場很噁,雖說要創造隱世的樣子,走路慢動作,那兩隻狗還那樣的跑出來,真的很"假仙"
祖國媽~個性坦白,直來直往,她拿著拖把走路卻還是一副貴婦的樣子,講話有夠毒,我非常喜歡她
花樣三局長~池局長,就是有這種人,到處說人壞話,到處搧動人,最後第一個倒戈的就是他..不是有這種人嗎?在辦公室裡, 總是有些人不斷講公司很爛很爛,然後一堆人被搧動離職了,他倒成了資深員工

趙老闆~一個謎樣的女人,叫Jenny,她的戲只有一場..她扭腰擺臀的從車裡"飛撲"祖國那一幕實在太另人難忘了,另人目不轉睛(是因為太奇怪了嗎?哈),搞笑中又透露出古怪,有點神經質的演技加上略為"並叉"的高亢嗓音...太天才了,編劇,祖國被她搞的無力招架,"我的小國~還是一樣那麼cute~~~"夭廋喔..我真的要昏倒了

為什麼一部描寫政治圈的韓劇,竟然也可以那麼搞笑,
而且那麼逼真,選舉的車,市政大樓,當選人參拜,辛市長當選致詞,選美大會...一切都像真的
(祖國發表政見時我真心的忍不住大喊"凍選!凍選)
對於勾心鬥角的橋段,我是看了幾次才看的懂的,難度太高了,
裡面的什麼知事,議員的,長的都很像,後來我才弄的懂,
這部戲差不多看個4遍,就能完全懂了,哈哈哈!!

圖片來源~www.onlysu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