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是打算最後一次去拿藥囉,
因為我原本就設定要減3個月,
從10/22開始,一共去了14次,
中間還有2次沒去(感冒吃西藥)
所以呢...
老娘一共花了1000*14+100*14(掛號費)
成果是...
61.8kg------>54.4kg
一共減了7.4公斤
....(灑花灑花~~)
從55kg開始就有點停滯不前,
體脂從33.6------>28
其實尚有努力的空間,
但我太了解我自己了,
因為...我己經懶啦~~~~
當初的 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不管颳風下雨寒流,不管等到幾點...的那股瘋勁
每周四等3-4小時的毅力己消失,
也開始懶的吃藥,
為了不讓每周的1100丟到水裡,
我決定就...不再去啦,
接下來就是靠自己來維持,
希望不要再復胖啦

在此來懺悔一下,
其實我沒有很遵守醫生的話,
埋線後都沒在按摩的,
也照常熬夜,
而且白天我也沒啥忌口,
麵食,珍珠樣樣來,
而且每天必喝7-11的拿鐵,
假日更是誇張,
我太愛巧克力厚片了,
而且還有++吃不完的薯條,雞塊,
也全到我肚子裡...
好對不起我的錢,
我應該要廋更多才對~~~鳴~~

埋線是真的有效,
遺傳自老母的粗手臂,
真的變細了,
還有小腹也是,
雖然還有一點,至少是扁多了,
(同事還說..唷..紙片人,我還回她..是厚紙版吧((實心裡爽的咧))
過去買來,為了"等廋下來就可以穿",但因為一直變胖而始終供在那裡"的褲子,
終於穿的下了,
而且我還拿了幾件褲子去菜市仔改窄,
真是太熱愛這種感覺啦~~~

總而言之的心得,
試過各種不同減肥法的我,
喝的(就是烙賽)
吃的-蘋果餐,.優酪乳餐,7日廋身湯,三日廋身餐,賀x芙,醋+幾種水果打成汁
抺的-資生堂,碧兒泉,網拍牌廋身霜(這個也花了至少上萬)
穿的-手臂專用塑帶(阿榮嘖嘖稱奇,哇,真的是什麼"齣頭"都有),塑身衣,塑腹
運動的-網拍買的張淳淳廋身圈(還加2支棒子),啞鈴,騎腳踏車..

這次算是最有恆心的一次,
因為..竟然持續了3個月,
錢開下去還是有差,
而且每次去常榮就會看到好多同志,
就覺得..非常有伴的感覺

距離我理想體重還有4公斤,
就...隨緣吧..
搞不好過完年..
我又廋不了..又衝去也說不定
(其實我不去的原因也是因為過年後,人一定爆多...我可不想等到半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