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尤物是那裡來的?
為什麼以前我沒注意過他,
韓劇沒看過100部也有50部吧,
結果..原來他是個電影咖

帶著一絲興奮上網找他的資料,
發現他竟然演過"光復節特赦"和"浪漫鬼屋"

疑~有嗎?
這兩部我在電影台都看過,
可能我只注意女主角,
因為我也很喜歡宋允兒和張瑞姬,
後來剛好第4台又在重播浪漫鬼屋,
一心想重見副市長的我,
滿懷興奮的等著時間到來,
沒想到...

實在太恐怖了這部片..
雖然它是鬼片,但恐怖的不是內容..
而是..
那個...臉有點肉肉,白白,一臉衰樣的男主角...
竟然就是..車帥!!!
真是不敢相信,有圖為証----------------->

雖說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但也另我..太shock了吧(這張還不是最"聳"的,網路上的照片太少了)

我只能說,車帥的可塑性太強了,
強到我認不出來,
他..是那個我號稱"我的菜"的祖國嗎?

另一部片光復節特赦的圖(我特地挑了張最不醜的)
別認錯人,是後面那個,
(平平是仰頭45度角,奈a差那麼多!!)
難讓人跟祖國作一個聯想..


這兩部片都是喜劇,
但市政廳也是喜劇啊..(我個人認為)

回個魂..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哈 哈 哈


強烈的建議車大叔,
以後也要挑"帥一點"的喜劇來演啦,
不要埋没你的"美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