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某天在看女人我最大之類的節目,正好在介紹女人的假睫毛
有些看起來蠻over的假睫毛正在model臉上展示中,
眾人一片讚嘆!!哇..好美喔..好時尚喔...
路過的阿榮:哇..那是什麼?她又不是駱駝,眼睫毛那麼長幹麻..
我:....


part2.
有個朋友來家裡玩,
手上戴著很流行的蒂芬妮手鍊..
正在談論那條粉好看粉有個性,也不是佷貴時...
阿榮冷不防說:這種圈圈...五金行很多啊,買來串一串就好了啊..

偏偏我的手來不及在他說完前摀住他的大嘴..囧RZ


part3.
冬天很流行靴子,當我也想買一雙,
而不巧被他知道一雙竟然要2-3千時..
他(吃驚的)說:為什麼雨鞋要那麼貴!!...??


part4.
有天在家附近買東西,經過一個展示台,上面已有佈景,應該是即將有活動,
他的佈景是白色的布幔,加上假樹枝(只有枯枝),掛著一些紙版,
周圍打著淡淡的藍光,
地下還有徐徐的煙(乾冰),
整體營造出一種未來科技感,
在我看來應是介紹手機或數位相機之類的3C產品

阿榮看了一下,說:這在幹麻?是要演白蛇傳嗎?

這...tone ..未免也跳太遠了吧..這明明就是"科技感"啊!!!


住在深山裡的阿榮,他的想法凡人無法理解
心靈上的滿足大於物質需求的修行,真是另人敬佩..
流行和時尚對他而言..是另一個他不解的世界..
快要修行成仙的阿榮,語錄不斷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