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叫醒了我,一日之計在於晨


先吃個早餐,對於一位CEO,早餐是很重要的


當然看個報紙掌握最新資訊,是一定要的


該出門了,今天要搭高鐵到新竹視察工廠


下午一點回到辦公室,負責整個亞洲區的我,公司沒有我實在不行啊


一個重要的電話來了,銀行通知我要轉帳


我們的財務部竟然忘了轉一筆錢,實在太粗心了


正巧財務部和會計師正在開會,害得總裁我只得自己出門跑銀行,看我行色匆匆


終於趕在3點半前辦好,鬆了一口氣,畢竟若是跳票,會影響公司的股價


下班了,回到家的我,向各位介紹我的愛貓~夏布


還有我養的魚,看著悠遊自在的魚,可以讓我沉澱心情

洗完澡了,當然還要看點書充實自己,今天要看那一本呢?


好了,就決定天...線寶寶好了


夜深了,累一天了,充足的睡眠是為了明天的活力



作為一個王牌CEO,多元及充滿成就感的生活,讓我充滿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