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改變++聽歌的曲風,
畢竟一片cd一直report他不煩我都煩了,
前幾天開始聽美麗新世界那片,
聽到"某個人是上天給你的禮物""一輩子要保護"
忽然粉感動耶,
++就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雖然他越來越肥,又很懶,而且開始會盧,還愛罵罵號,
都無損我愛他的心,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誰知道我會那麼"充滿母愛"
他生病我會擔心,他開始會拿奶平了,我又開心的不得了,,
無論他作什麼事,喝水,吃自己的手,發出火星文,坐在地板抓玩具,或是試圖吃滑鼠,
,
都可愛極了,
雖然因為他我不能常出去玩,也很難去聚餐,也無法一回家就看電視看到12點,
但還是甘之如飴,
孩子都是爸媽的寶貝,
想當初他們也是這樣照顧我,
想起來就好溫馨

生命真的是一件奇妙的事,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
等到他長大,
就很難那麼可愛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