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不迷了,
連新歌都不太會,
沒想到演唱會一開始,
那震耳欲聾的音響,
炫麗的燈光,
華麗的舞台,
可愛的ELLA..

熟悉的感覺都回來了,
第一首就是super star...是我的高潮歌..但難道第一首就要嗎?
大家都很克制,我也只好忍住

ELLA越穿越女人了(廢話,她本來就是女的)
而且越來越敢露,
第二套不但緊身低胸,而且媲美++嬰兒時期的"包屁衣"
你看那有多短?!
性感指數破表,
一開始的"芭蕾舞裝"也不錯
現在穿起高跟鞋跳舞簡直架輕就熟呢!

個人最愛的是KTV那段,
自制的MV夠搞笑,
ELLA那個"如花妝"加上一身聳到爆的衣服,
在公園作一些奇怪的動作,
還把小馬馬騎到下腰(ELLA和小馬馬一起下腰)...簡直比採紅蓮還好笑了

Selina和HEBE也同樣走純愛(蠢愛?)路線,
只是背景換成碧潭的失戀女和舉目無親還被搶的落魄女,
三個人唱時表情投入又陶醉,
偏偏兩邊是搞笑的MV,
搞的歌迷很忙,
到底要聽歌還是看歌詞(因為要跟著唱)還是要看本人,還是要看 MV...
整個就是"目不暇已"

當然媽媽親情喊話那一段很感人,
尤其是3位媽咪穿著SHE服,唱著歌出現時,
哭點不高的我和球都落下了眼淚..



整體來說真的很精彩,
心被大大的滿足,
好久沒那麼HIGH了,
沒想到還有更大的爆點....
S的戀情終於枱面化了...
看起來很老實的律師對S,當全場1萬多人面前...告白(本來以為會求婚的)
他還直呼她...老婆..
"我很喜歡SHE,Selina,我愛你"
只見幾分鐘前還很綜藝咖的S驚喜交加,
被嚇到但又感動,
流著黑眼淚...哭著喊..媽媽..怎麼辦...

最後S她大喊..我終於公開了
唉唷S就是那麼可愛,
真的很替她開心,
公主終於遇見她的王子了..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