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忙又太懶,
導致我現在才開始寫我的減肥N周記

先報告一下三個星期來的成果
58kg  體脂31.3
57.1kg 體脂28.3
56.2kg 體脂29.3

因為之前體脂一直降不下來,
醫生說..太甜的水果不要吃..
但..台灣的農產品太強了,
連芭樂也超甜的啦,
根本找不到不甜的水果..
啊要叫我三餐都吃水煮青菜后..---->整個人見笑燈生氣
然後回南部時載了一堆"甜柿"回來,
這種光看字就很甜的東西,偏偏又大的不得了,
我又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它爛掉,
那可是老母的愛心呢!
每天吃一顆的狀況下,就導致我的體脂忽上~忽下
但值得開心的是,我的體重即將要下探55
老娘結結實實的廋了快6公斤囉..哈哈哈

這次的看診時間是我覺得最久的一次,
我7點掛完號,
等領到藥都已經10點半了,
只能說生意太好了,
很多"新生"
加上天氣非常怡人,
不冷又沒下雨,
人就爆多的...
這次還多扎了"小腿"
扎針時醫生就告誡我,
小腿一定要按摩,不然會"鐵腿"
可想而知很懶的我,怎麼會遵守呢?
果然..隔天起來整支小腿給我"鐵腿"~酸到不行啊~

這次的經驗就是,
等好久..
還有,醫生的一定要聽,
"上升的體脂"和"鐵腿"就是最好的"鐵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