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覺得如果提早半小時,
應該可以在9點前拿到藥走人,
因為拿藥的時間是以醫生開藥時給的號碼來領,
所以最美滿的狀況就是..
批完價馬上問診+開藥,
然後再等埋線,
等埋完差不多過1-2個小時,
藥也好了...

沒想到..
在常榮看診是完全無前例可循的,
總是會有突發狀況..
在6點前進去,但醫生開藥到我之前的那位...
就說..先埋線吧~
鳴~所以我就針完才看囉..一下子就差了1個多鐘頭..
但我才剛進去就可以順便跟在後面針還不錯啦!!

這個星期我喝了至少3次咖啡,
還有一次是"甜吻吻"的STARBUCKS香草拿鐵,
不知情的同事幫我買的,
我忍不住還是"笑中帶淚"的喝完它(其實明明就很爽)
而且中餐都吃的不錯,
至少都有8-9分飽,
晚上都太晚吃藥,沒辦法,回到家都7-8點了,
重點是...
醫生一把脈竟然知道我都太晚睡了,
真的太神了,
難道我真的氣虛到如此明顯..哈

這次共埋了12針,
主要是大腿..內側那針超痛的..
現在還在痛><"

這個星期吞藥丸吞到有點想吐,
引以為傲的"一次可吞12顆"也作不到了,
只好分為2次吃..
把它當作副作用吧..

59.4KG 體脂31.2
只比上周少了1KG,
第14天共減了2.4KG,
還算可以吧..

開完藥出來,
不到8點,還坐在樓上把珠光寶氣看完,
領藥號才跳到289(老娘359)
我就非常順便的去隔壁洗個頭,
8點50回到診所還買了包芭樂
,
坐在裡面邊嗑邊看天下父母心..
把他們拿標碼之類的戲碼看完後,
正當蕾蕾學盲人按摩要被非禮時....
終於跳到360了..
我開心的衝去領藥...

天啊..慘事發生..
他們居然說...355號之後卡紙..沒包到我們的...
天啊天啊..
白天在倉庫發生的事,
晚上竟然又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整個很衰的又等了半個鐘頭..
領藥的小姐還不錯一直take care我們..
回到家都10點半囉..
但..至少有拿到藥不用隔天又跑一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