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4初體驗後,
我非常遵守吃藥的規定
還"記鬧鐘"來提醒..."吃藥的時間到了"
哇..
以前生病吃藥也沒那麼認真

三餐大約是
早餐-三明治
中餐-面食或半個便當
晚餐-自己回家煮冬粉+蛋+青菜(有時會加泡菜當湯頭讓它看起來"比較好吃")
中間肚子餓就吃水果
喝了2次的無糖綠,偷喝一次無糖二合一咖啡


一個星期的成果是...
60.4kg,體脂32.4

減了1.4.哈哈
但照我這樣吃,那麼清淡,不廋也奇怪吧..
一開始會廋很快..我的經驗談
希望有毅力撐下去吧

我的看診之路這星期比較辛苦,
因為不想請假被扣錢,
所以我一下班就衝去,
掛號時還不會覺得人很多,
但一進去診間..滿屋的人差不多有6-7個,
他們是"同一掛"的,
一起掛號&一起看診
像我們這種跑單幫的,
整個就是吃虧..因為我必需等他們那一掛看完..才輪的到

我6點多進去,出來是8點半左右,
這次的札針我覺得..好痛喔..
尤其是肚子那6針,
到現在按它們還會痛,
怎麼跟第一次差那麼多??
我還札了我粗勇的雙臂及腰後側一共10針
這次針的手臂和後腰反而還不會痛..
下次再來朝我的大腿進攻..

本周的藥大玫相同,
唯一多的就是..老娘"必結"了,
所以醫生有多開排便的藥,
這望這周順一點..

再來就是輕鬆的領藥回家..?
錯了,出大事了,
我進去時,6點40,251號
出來時:8點半,279號..
以此類推..
我329號,要等到11點才拿的到..
天啊..實在太超過了,

公司在附近真是太萬幸了,
我決定隔天再來拿..

回到家9點半了,有夠累,
因為站超久的...那裡椅子不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