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已經生完++兩年了,
想當時我胖了快20kg
要不是++提早到來,我可能不止胖20唷~

但是...除了剛生完那時廋了15公斤,
還有5-6公斤還掛在老娘身上不願離開,
而且另最不願面對的是,小腹那鬆垮的一小塊,
已隨著久坐,工作壓力,地心引力,大吃大喝....等等理由,
逐漸發展成...一大片

我再也廋不了了
尤其是見到前同事妹妹生完不到1年半,
那辣妹般的身材,
牽著她兒子就像帶著弟弟一樣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低頭瞧瞧自己,那不忍目睹的典型媽媽體態,
我決定了...我要減肥~~

同事妹妹介紹她家附近的常榮中醫,
說是很有效,她只去了幾次..
回家馬上上網,
發現..它還真有名呢

周四請了半天假,
騎機車殺過去,
我的減肥之路即將展開
網路上的傳言,
人山人海,看診看到半夜2-3點
終於讓我見識到了,
2點開始掛號,
我1點到裡面已塞滿了人,
因為我是初診,
就乖乖排隊等2點掛號,
大部份是看林院長的診,
看林院長的診,要"先拿號碼牌"去"掛號",
沒錯..連掛號也要號碼牌,看它多over

但..我實在沒時間啊沒時間,
有小孩要take care,
要是以前...早就拚啦

我掛了蘇醫生,沒為什麼,
因為排在我前面也是初診的2位妹妹也是掛她,
而且..她可以馬上看診

上到二樓,一進就先量體重,
測體脂,
在此公佈老身62kg,體脂33
我的身高差不多要減個10kg,體脂21左右
真是太超過了,
接著問完我幾點睡幾天大一次便...等問題後,
醫生拿一張紙叫"減肥秘笈"
像上課一般跟我們講解..
冰的不能吃,晚餐不能吃澱粉類的食物..
醫生叫我們沒吃午餐的先去吃,
免得埋完線血膅過低會頭暈

看診時是5-6個人一起看,
先量體重-->問診-->開藥-->埋線是一個流程,
所以都是一批人"處理"完後,
才換下一批人...

吃完減肥前的最後一餐後,
開始要埋線囉,
我很"假會"的帶了短褲去換,
因為想說要針大腿,
沒想到醫生說..
第一次來只能埋6針,而且都是肚子..
剎那間我好像呆子喔,
掀開衣服露出大肚腩,躺在診療床上,
醫生叫我深呼吸,憋住,
在我憋住的那一剎那,針就刺到我的肚子裡啦,

不太痛,也不會麻,就像蚊子叮,
只是一下子被叮了6口總是有點怪..
女人為了愛美什麼事都作的出來啦!
總之就輕鬆愉快的下樓領藥

時間上來說,我在1點到,
4點半走..
算是快了,我是第三個看的耶,
領藥時滿屋的減肥同志們還在奮鬥,
她們都是排院長的..
可能還有漫漫長夜吧~加油加油

櫃台的小姐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兇那麼恐怖,
只是流程另人搞不懂,
我第一次去又不像別人熟門熟路,
大部份時間都在等待,
看別人怎麼作,

藥有7天份,早中晚長的不太一樣,
一次要吞10幾顆
中藥還不難吞,
至少香香的

下周三還要去,
一次1千咧,
希望是可以成功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