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開始,
每當我騎機車上下班,
除非是一路沒車沒人沒紅燈,
不然我就會喃喃自語碎碎唸,
一下子是"消查某,會不會騎車啊"
"白痴啊,連這個也衝不過去"
不然就是"靠,騎那麼慢你在逛街啊,現在可是上班時間耶"
舉凡礙到我,讓我為了閃他而剎車,或是技術太爛的車讓我過不去,
或是明明衝一下就可以過的黃燈因為他我也要停下來,
連大卡車貨車太多我也可以狂罵一番,
在我口罩的後面是一張充滿幹醮的嘴,
造成我以後死了可能上不了天堂,
因為一大早就在造口業!!

上班也是,
因電話太多心浮氣躁,
加上手邊總是一堆事,
打電話來的人彷彿都是我的仇人,
那一聲"喂~"據說是很嚇人,
真的很同情我的客戶,
她們很可憐,不過是問個貨,
我也明白大家都是在混口飯吃,
但只要我一接起電話就"充滿著不耐煩"
打給我的人可能都會覺得我到底在不爽什麼!!
然後在我離職時計劃要蓋我的布袋吧..

該怎麼辦呢?
我也想當好人啊,
我也想上天堂耶..
之前看過一篇報導,騎車開車會一直罵的人,大都有憂鬱症耶..
我不像有憂鬱症吧!!
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