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16,我在沒有告訴別人的情況下,
偷偷跟媽媽企看SHE姐姐們的演唱會,
媽媽整個人很HIGH,穿的很辣,
短褲超短,我都不想承認她是我媽,
也不想想今天冷氣團來襲耶..

我們坐在最前面的第三排,
哇超近的,
雖然很貴但很划算(因為我們是2個人嘛),
我都可以看到艾拉姐姐的臉部表情了,
雖然有被某個類似車頭燈的光刺到眼睛,
但無損我的興緻,
看演唱會才是重點嘛!

演唱會真的很HIGH,
飛輪海出來時媽媽一直看吳尊,
她一定是希望我長大跟他一樣帥,
她還學他們的舞蹈,然後很蠢的和肥肥阿姨撞成一團,
球阿姨還在後面偷笑我都有看見喔!嘿嘿!
後來唱美麗新世界時全部人都站到椅子上狂跳,
也不怕摔下來,那時的我真的有在祈禱媽媽要"卡斬節"一點啦,
我可不想樂極生悲捏!!

很多歌媽媽都很想站起來跳,
我充份感受到她那顆不安份的心,
其實我也是很HIGH啦,但我能怎麼辦呢?
我只是個小胚胎嘛,
但在5周大時就可以來看SHE姐姐的演唱會,
我也算是很幸福囉!!
我可是史上最小的歌迷耶..

還好我還沒開始亂媽媽讓她不舒服,
不然她一定會幹醮我的啦,
今天還有看到紅貴賓,
真的好可愛喔,長大我也要養一隻(明明是媽媽自己想養的)
後來還聽到SHE姐姐的清唱,
今天真是賺到啦!!
以後還要跟媽媽去別的活動耶..
我要忙長大還要跑活動,我真的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