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拉喜"醫生]
12/22
懷著坦特不安的心情,去了醫院掛號,真不愧是慈濟,粉古色古香,雕刻還有8公尺的挑高,
柱子又圓又粗,相當的有錢..
一進候診室,志工和護士問了我的來意之後,粉HIGH開始算預產期,
醫生長的很斯文,穿著白色拖鞋,一開始照不到,他就說..我們去另一間,那間的機器比較讚!
但後來還是靠內診才照到的,但竟然有心跳了..真素神奇啊..另一間的機器果然比較讚!
醫生印了一張小圓點給我做紀念,
我問醫生為何會照不到?
他說:你的子宮長的比較後面!
我大驚:那會怎麼樣嗎?
醫生不急不徐:不會啊..只是比較難照到而已..
(哇哩咧!!)

我和爽爽6周時的第一次接觸,由一個冷面笑匠的醫生開始

[改名的爽爽]
原本叫爽爽的爽爽,因為怕以後會被笑,也怕南部的阿媽不會叫,
2月份正式正名叫"嘉嘉",
人家說天生天養,俗又有力的小名,
會比較好帶吧!
謝謝細儀提供的"許嘉頌",歹勢,雖然看起來字不錯,但醬他以後也會被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