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薔薇而愛上艾拉時,對於我種種瘋狂的行徑,老公在我身邊冷眼旁觀,一副看我可以撐多久的樣子,因為我對很多事都很感興趣,但總是三分鐘熱度...
沒想到,這個熱度不因薔薇結束而冷卻,反而是像個無底洞似的,讓我越來越有興趣,越來越往裡頭栽,這種熱烈,是我在我前26年的歲月中,所無法預知的。
喜歡艾拉,認識了大家更是一種奇妙的緣份,來自各行業的人,還有與他們說話會讓我變年輕的高中生們,都是我很少接觸的一群,以往我的生活中只有家人與同事,同學朋友都在南部疏於聯絡,而因艾拉而聚集的家人們豐富了我的生活,從一開始的聚會只有談艾拉,到最後是聊工作,聊家庭,聊煩惱...我真的很開心有一群可以相互交流的朋友...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艾拉,因為百合那麼可愛又可憐,讓我愛上薔薇,因為花都開好了,讓我愛上了艾拉的溫柔,因為SuperStar,讓我愛上超酷的艾拉,因為受傷事件,讓我愛上了堅強的艾拉,艾拉的一切,永遠是一個令人興奮的話題,..而艾拉的好,相信不用我多說了,大家盡在不言中!
希望,艾拉和各位家人能夠每天都開心幸福,凡事不要想太多,快樂是最重要的,
真誠的希望,用我真誠愛艾拉的心!!

~by南西93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