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端午節,
老母帶我去剪頭髮!



基於前3次剪髮的不好經驗,
這次老母幫我作了很久的心理建設
包括剪頭髮又不會痛,電動剃頭刀的聲音比吹風機小聲,剪了會變很帥..之類的





但我還是很怕,還好百元剪髮也有這種可愛的車車和海綿寶寶,可以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終於開始剪了,
老杯在後面搖旗吶喊,
其實是在監視我"張"的時候要"震壓"我
我很壓抑的忍耐,但還是掩飾不住我的"屎面"

這次幫我剪的是阿姨,
前三次都是同一個叔叔,
這次沒看到他,
他有夠雖都剪到我,
每次我剪完都一身的頭髮黏答答的(因為大掙扎又哭又流汗)
彷彿經歷世界大戰,
他可能覺得錢太難賺不來了(靠!拎杯累個半死才賺100)


YA~終於剪好了,
雖然有點呆,但真是輕爽啊!
剪的時候我一直催眠自己...++好勇敢喔,++好帥喔!!



心情大好的我,來騎個機車&腳踏車吧!!





PS.老母以後很難用"媽媽要去剪頭髮"的理由溜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