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位不正也不是一天二天了,
所以有心理準備要剖腹,
既然要剖腹當然要挑個好日子啦,
所以我就開始翻農民曆,挑個良辰吉日來卸貨,
正當7/24企跟小楊預約8/3來切肚子時,
沒想到7/26那天....

話說吃完晚餐後走到陽台收衣服,
忽然覺得某些東東流了下來,
心中一驚就跟阿榮說,搞不好要生了,
然後2個人跑企掛急診,
內診了半天醫生說..不是羊水破耶,因為試紙要變綠色才是羊水..
總之2個人就被趕回家了

之後精彩的來了,
回家一出電梯就有某種液體"仰巢而出"
從電梯口一直到門口流個不停,
我和阿榮都不明白那到底是什麼,
是尿失禁嗎?
還是羊水破了?
基於才剛被趕回來,
我們就先按兵不動,
阿榮拿著拖把去善後,必竟我們是很有公德心的,
我還問他有沒有尿騷味咧!

上網去BBH發問後就不慌不忙的跑去洗澡,
洗完了還吃了土司喝飲料,
後來還躺在床上看著肚皮動來動去(嘉嘉晚上像個過動兒)
等到想起來去BBH看回覆時已經1點多了,都過了2個小時,
所有的回覆都是叫我再去掛急診,絕對是羊水破了..等等另人恐慌的話,
不過還好有上網問,
我就打了個電話去慈濟產房,
值班護士說..你怎麼現在才打來,
快過來,直接到產房,把待產包也都帶來...

天啊天啊..真的是搞出人命啦!!

到醫院後阿榮跑上跑下填東填西,
我就好整以暇的躺在那裡測胎音,
夜深了,
當我們2個人很悠閒的躺下時(阿榮還睡著了)
隔壁傳來陣陣低吼,
是某個要自然產的媽媽吧,
就開始慶幸我是剖腹產,不用那麼痛(事實證明是高興的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