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去韓國呢?
當然是因為看韓劇來的嘛!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戲劇控,什麼好看就看什麼,
想當年也因為愛港劇而去香港朝聖...

 韓劇朝聖景點
wuli 李潤成 vs 金娜娜 [城市獵人]初登場-光化門
  
城市獵人劇照來自-韓劇社區

 
平平是光化門...差甲多!!!!看我笑的多慈眉善目



景福宮外的石牆-位於青瓦台附近,所以有關總統,閣員,政治..類的劇,又需要浪漫一下的話...會來此取景
例如:城市獵人,布拉格戀人場景也不少...





清溪川~也是主要場景,晚上就是浪漫的fu,男女主角可以談心,印像中是布拉格戀人,誰來愛我..有來過
我們去時剛好遇到首爾燈節開幕,人多到爆,拍起來也不是很好看...



昌德宮-秘苑~很多古裝片都會來,但本人太少看古裝片了..so...
這個涼亭據說是小長今跑過的地方,特此留念!

  



順帶一提南山塔下,很多劇,綜藝都會來,這個八角亭我結的宋茜有在這裡跟尼坤野餐
其實韓綜我看不多,記得的只有這個...






六三大廈~很熟吧...MY GIRL的關鍵地點,市政廳祖國跟辛未來也來過
旁邊的漢江..更是一堆劇會取景的地方,舉凡要說告白,要呼喚心愛的人,要吶喊,要怒吼,要大哭,要砍人....都會來這裡..







再來是滿坑滿谷的美妝,服飾,食品代言...佔據了這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看到沒,我們SHE紅到韓國囉...

FT-李弘基


玄彬和喬妹重逢
 

就是這樣,只能說他們代言文化實在是另人無法想像,
什麼都可以代言,一個品牌不只一個代言人,
現在誰最有人氣誰就會到處被看到,
這次看最多的人是-宋仲基,張根碩,金賢重...榮登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