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個星期的晚上作業及一個星期的等待,
終於收到書啦!!

收到的感覺是..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它用了一個很不錯的紙盒裝,
包的好好的,
外袋還加了泡綿,相當"猴工"的包裝..



封面沒有我害怕的馬賽克出現(因為封面照片的畫素不足)
本來以為它會像旅遊手冊那樣薄又滑,
但實物內頁的紙有點厚度,
比圖畫紙薄啦,
整體來說算是很漂亮
字體的呈現也很有質感,
尤其是"書皮",
一看就是整個下重本花工失在作的,



但我覺得作48頁還是有點太薄,
這種文庫本的要作差不多64頁,
才會更像"書"



唯一一點美中不足就是,
有些照片太暗了,
因為紙不是亮面紙,
所以亮度會比電腦看的再暗一點,
導致有幾張照片表情,背景不太清楚,
這個是要靠經驗啦,
誰會知道它會有明暗的問題

  




第一次作算是很成功的,
以後如果要再作,
要注意的訧是
1.拍照時畫素調高一點
2.排版時照片要先調亮

醬就萬無一失了




印很快但排版很累,
要去想順序,
也要兼顧怎麼排才會美,
真是花時間又花腦袋,
但結果是值得的啦,
非常的特別,
而且可以放180張照片799元,
去洗出來都沒那麼便宜,
真是你滿意我滿意大家都滿意啊..

敬請期待我下一本作品吧
哈哈哈!!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b545724efa1
可預覽,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