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迷是美男,
怕忘了我的舊愛~宋大風,
趕緊來寫一下

松藥局在韓國收視率是很可怕的,
好像有4-50%
果然婆媽劇是老少咸宜!!大嬸萬歲!!
很傳統的家庭,
大家對爺爺相當必恭必敬,
早餐也要等爺爺到才開動,
出門回來一定要問安,真的是很有傳統的fu~

*經典的運動服*一定要穿整套,而且拉鏈要拉很高


最要看的玉姬揍兒子那股狠勁,
罵人珠連炮不打結,
真是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模倣一下星爺的片段)
"罵起人來真是他媽的帶勁兒!!"

看老媽開扁對我有舒壓的作用

基本上對老大那對沒啥興趣啦,
真風演的很好但他看起來比他媽沒年輕多少,
這點沒有說服我,

一開始是被美風吸引(花美男來的)
他那娘的形象..熱愛手工藝,真是可愛極了
尤其是他對荷娜的樣子,看的很溫馨

進入我的重點..宋大風!
他一看有點面熟,
後來搜了一下才知他演過媳婦的全盛時代
他在這部一直被老母狂K,
白目又機車,嘴巴賤,
喝醉時又愛亂摸,連弟弟和老子都不放過
實在太好笑了

但不得不說,
他穿西裝的樣子吸引到我了,
油條中又有氣質又帶點時尚,
他認真時臉看起來超帥


越看越耐看,
看到第二集就知道他和金福實會有很很很..厲害的感情糾葛,
果然沒令我失望啊!哈哈
他們倆的對手戲我看了N次,
懶人包=>29集,30集開始超好看,每一集都會有一點高潮,34,35,40,41,46,~54集這幾集特別..精彩
他們也是收視保証,
很多集都是以大風福實為end & open就知道了..高潮嘛!!


有好幾場戲看的我"就糾心",我心目中的經典場景!!

1.大風去福實媽的墓前找福實,看到前幾次的留言都還在,他把照片也貼上去,不料天空滴起了雨,他又急又慌的想擋,但因為雨來的太急,徒勞無功, 大風無奈又傷心的無能為力放棄的表情,看的真的很心很酸!
2.大風在醫院找到金護士,她變成珍妮佛,那幾段也很強
3.大風帶福實去吃飯,福實講的那段話...我看的都哭了,好經典!尤其是"這是我幸福過的,我不會後悔,也不會留戀,因為我盡過最大的努力.."這也寫的太好了吧!!
4.大風問福實,能回到過去嗎?福實甩開他的手,說:以後沒有你的福實小狗了..大風在夜裡狂吼..福實,福實~....真的好傷心喔!
5.可愛的部份:大風在醫院故意激怒福實,福實受不了去廁所大吼大叫...這時的大風在廁所外聽著一切...這個鏡頭的大風實在很帥!!
6.可愛的部份:大風和金賢宇打架,假惺惺的叫福實給他呼呼
7.搞笑:大風向福實求婚,但求婚技巧太差,被猛打手又被甩
8.宋大風的後悔...秋千下的一幕


9.感人又搞笑:最後一集在福實房門求饒,結果福實竟然...睡著了!
10.也是最後一集,大風向福實求婚,福實大哭抱住大風..:"醫生真的很過份..",大風說:我知道...這幾句話真是盡在不言中啊~

總之大風福實組是我最愛的!!

其實他的心地很好,
只是會用嘴賤來關心別人,
他不像大哥長的就一副老實臉
也不像弟弟會捐錢保育動物,認養小孩,
也不像小弟就一副嫻良淑德的樣子...

宋大風其實是很善良的!!
他對人的好會讓人感動又不會給人負擔
說是花花公子卻也很純情
他對金護士三年來雖一直捉弄她,
但也克守上司的身份,不逾越禮節,
對秀珍的感情處理也很成熟,
默默的就成全了大哥!

以下有整理的"宋大風其實是很善良的"報導

因為小孩常生病,故有此對話!
而且醫生常因為小孩不敢看喉嚨,親自示範把竹片伸到嘴裡,每次都搞的自己噁心想吐




一開始跟福實去掃墓,看福實那麼傷心,故意勒她脖子:"醫生,這樣我很累";"累了才會把悲傷的
事情忘掉,只專注於脖子.."大風的另類方法!



和秀珍分手場景,含著眼淚幫哥哥說話...
對於真心付出的女人,竟然能說的出這種話..宋大風,你也太屌了吧!!





再一次和福實去掃墓,局勢整個扭轉,但想幫福實走出傷痛的心還是一樣





最後奉送大福戀的唯美婚紗照




也是個HAPPY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