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通電話是PM轉過來的,
說是個外國客戶要查庫存,
還沒來的及反應就聽見對方~Hello.I'm from....一堆聽不懂的話,
在腦筋還沒打結前,很不客氣的打斷她~Sorry,I dont speck English,
Please mail to me...用殘存&殘破的英文跟她講,
她說:okok,tell me your mail address...
我超開心的,因為她竟然聽的懂,
很快的說...nancy...講了幾百次想說不會出槌了吧,
沒想到..我不會唸_...
所以我就說:nancy底線lo@techmosa點com點tw
(可憐的小孩緊張到連.也唸中文)
老外:........
我又硬著頭皮唸一次:nancy底線lo@....
然後在她來不及反應時,掛上電話..

想當然耳,我沒有收到她的mail...因為..她不可能聽的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